Friday, January 06, 2006

Franz Ferdinand Live in Hong Kong

想睇,但係啲飛好鬼死貴......


Franz Ferdinand 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Franz Ferdinand之成員包括Alexander Kapranos(主音/結他),Nicholas McCarthy(主音/結他/鍵琴),Paul Thomson(鼓)和Robert Hardy(低音結他),他們組成的宗旨是希望可以創作出一些令樂迷特別是女孩子一邊欣賞一邊載歌載舞的音樂出來,首張同名專輯Franz Ferdinand於04年推出後全球大賣,總銷量經已超越三百二十萬張,他們並憑此專輯於Mercury Prize,BRITS Awards和其他音樂頒獎禮中奪取不少獎項。 05年Franz Ferdinand緊接推出了第二張專輯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香港樂迷反應熱烈,為報答香港樂迷支持,Franz Ferdinand亞洲之旅,將以香港為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首站,於2月14日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其首度演唱會,為一眾樂迷帶來火辣的情人節,票價分別為$780、$580及$480三種,門票於在快達票各售票處有售。

Midas Promotion為香港樂迷誠意獻上Franz Ferdinand Live In Hong Kong!門票由2006年1月6日起於快達票發售,網上訂票: 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 31 288 288。

日期及時間 (星期二):2月14日 晚上8時正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演出時間: 約80分鐘 (不設中場休息)

Franz Ferdinand Official Site: http://www.franzferdinand.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