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關於我 關淑怡

呢排成日都聽到關淑怡首新歌「關於我」,好正!!! Wyman嘅詞應記一功,好係關淑怡.....聽咗呢首歌,令我更期待佢嘅演唱會。


關於我 關淑怡 演唱會


舉行日期:2006年2月23至25日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關於我」歌詞


曲: S. Rudeen/T.Niles 詞: 黃偉文 編: J.Laudon

道歉吧 認錯吧 後悔吧 自責吧
誰是我 共你真的有關嗎
聽你講得那麼差
你覺得真的有份嗎 聽著吧

做決定 是我吧 負責任 是你嗎
嚴重嗎 人家不會有影響吧 何必跟我說這種話
好比拉上了窗紗 但外面還在說話 冷靜吧

*風光關於我 滄桑都關於我
 好不好都只是我 
 興衰都關於我 悲喜都關於我
 你去做你我做我的我
 需要你代付帳麼 
 一切美麗壞結果 我負荷*

滴了淚 冒了汗 亦是我的
濃或淡 不關你的事 
一杯水 冷暖自知
不要給你用正義 制限住

做對事 做錯事 做了後 就會知
何用你 誇張到發生前 來給我批注
可惜根據我所知 
准你參與沒意義 太礙事

Repeat *x2

道歉吧 認錯吧 後悔吧 自責吧
其實我 沒有空等你感化 
聽清楚

#手槍都指我 勛章只頒給我
 好不好都只是我 
 褒貶都關於我 生死都關於我
 你有沒有 氣力去幫我
 所有快樂或痛楚 
 觀眾會代負責麼
 想清楚#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