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Eason愛女著Deep V流口水




明報新聞網 2006年2月9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 (Eason) 昨日會合遠道而來的漢堡交響樂團,為快將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綵排。提及將於本月17日推出的新碟《Life Continues》用上愛女康堤的流口水照作封面,Eason笑言:「不知她長大後會否嬲我影其流口水相?原本我還有另一張,不過這張相就影到她笑得很開心,而且還有Deep V,健康得來性感呀!其實她在相中很開心地拿着我的手表,不知為何她細細個戴表就很開心。」


紅館上演葬禮


為配合演唱會主題「Get A Life」,Eason不惜於新年時間在紅館內上演一場葬禮。他說:「每天看新聞都有人死,有意外,有輕生。我想人是否認為死了就沒問題,於是決定上演一場《陳奕迅的地獄仙境》,說出這些已死的人也懷念彩色世界。」

從小已禿頭


雖然早前Eason聲明是次個唱不會有安歌環節,昨日他態度軟化,說如觀眾投入又不趕時間的話,就會即興多唱一兩首歌。另外,Eason坦言參與過演唱會的前期製作後,才知製作不簡單,認為香港的大部分演唱會門券只售4百元非常抵。他表示原本欲安排樂團成員邊演奏邊行出台,以增加舞台效果,唯發現他們必須結伴演奏以配合拍子,故打消此安排,Eason說︰「最重要是他們舒服。」近日有雜誌指Eason禿頭,未知是否這原因,他臨走時突然說︰「我小時候已經禿頭,一直禿到現在!」


攝影/記者: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