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全城舞動:周末街頭比舞 迎接舞林大會

明報新聞網 2006年2月11日

【明報專訊】由Jamie King編排的Rockstar Workout是「Nike舞動派對2006」的重頭戲,這個「舞林大會」將於4月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不過,這個集合了活力和潮流於一身的派對卻是「男人禁地」,皆因只有年滿18歲的女士方能參加,真正是「女人天下」。

為了宣傳這件「舞林盛事」,大會將於今、明兩天假尖沙嘴天星碼頭、旺角銀行中心及銅鑼灣東角道作街頭表演,以舞步喚醒大家的運動神經。


舞后4月決高下

至於4月的派對,眾「舞后」當晚可以學習Rockstar Workout和欣賞時裝表演,想一展身手的話更可組隊參加「Nike舞動賽」,初賽的頭5名將可晉身派對晚上的決賽,於舞台上一決高下。

如果想在派對前學跳Rockstar Workout,各位女士可以於各California報名上堂,活動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www.nikewomen.com.hk


舞師猛料:巨星御用舞王 編排潮爆收身舞


今次為Nike Rockstar Workout編排舞步的Jamie King,過去曾與眾多國際級巨星歌手合作,包括Madonna 、Ricky Martin及Britney Spears等,為巨星的演唱會及MV執導和排舞。這位「星級舞王」過去曾多次獲得艾美獎提名,可惜他今次未有訪港,與本地的「舞林高手」緣慳一面。

Rockstar Workout是潮爆新派健身舞蹈,集hip-hop、jazz、拉丁舞等元素,舞者在運動瘦身之餘,亦能享受不同舞種的樂趣。


報名從速:「Nike舞動派對」2006詳情


日期:4月2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時至6: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費用:80元 (1人)、120元 (2人)

舞迷可於派對當日及各California Fitness會所學習Rockstar Workout


「Nike舞動賽」詳情

初賽日期:  3月18日(各California Fitness會所)
決賽日期:  4月2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報名費:   按金100元(初賽後發還)
比賽形式:  個人或隊際均可(隊際每隊不多於10人),參賽者可在不多於
       5分鐘的時間內,以任何類型之舞身舞蹈角逐
報名截止日期:本月28日
獎項:    最創新Rockstar、最具魅力Rockstar及最受歡迎Rock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