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關淑怡 真情剖白 淚灑紅館

明報新聞網 2006年2月25日





「傳聞中只有生仔屬實」


【明報專訊】關淑怡 (Shirley) 復出樂壇舉行3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Shirley狀態大勇,以多個性感造型出現,並與草蜢及人體彩繪的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令場內氣溫上升。她退出的10年裏負面新聞多多,她特別拍攝片段作真情剖白,強調只有生BB是真實,她問心無愧,說着一度感觸落淚。片段中,她罕有地穿著三點式泳衣暢泳,又展示懷孕時的超聲波相片,及與背對着鏡頭的兒子隔着鐵絲網咀嘴。

首場入座達九成


前晚到紅館捧場的圈中好友包括陳慧嫻與男友、陳慧琳、關心妍等。事前被傳門票滯銷,前晚入場座達九成。Shirley出場對久違了的歌迷說:「今晚希望做到最好,我安排少少心思,希望大家欣賞。」其間大熒幕播出黃偉文訪問她的片段,被取笑相約睇戲時,她曾試過家中煲湯忘記熄火,而突然失蹤回家,又因怕被人找到而在10年內換12次電話。

兒子背鏡頭與母咀嘴


之前傳演唱會門票不理想,Music Nation高層李進表示什麼都有人講,他們只希望帶出一個好歌手及製造樂壇和諧氣氛。他說門票情况好滿意,昨日及今日兩場關淑怡的演唱會應該會更精彩。


記者:楊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