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關淑怡開騷陳奕迅又攬又惜

明報新聞網 2006年2月26日




雪中送暖成好友


【明報專訊】關淑怡 (Shirely) 前晚舉行第二場紅館演唱會,請來陳奕迅 (Eason) 任嘉賓。原來Eason和Shirely是好朋友,在Shirely不斷被負面報道攻擊而感到不快時,Eason不斷在其身旁鼓勵,叫Shirely不要理會那些報道,只做好自己應做的事已足夠。

入座率達九成半


前晚Eason先唱一曲《We Will Rock You》,然後跟Shriely又攬又惜合唱《親愛的》。Shirely透露一直很想唱Eason的一首歌,隨即唱出《明年今日》。

前晚演唱會的入座率高達九成半,入場支持Shirely的圈中好友包括黃偉文、車婉婉及倫永亮。經過第一場演出後,Shirely前晚表現明顯更放,歌迷亦非常投入,完場後歌迷更在場館外等候偶像簽名合照。


記者: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