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Eason跳踢躂舞賀個唱加2場




明報新聞網 2006年1月18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 (Eason) 昨日為《True Music Get A Life 陳奕迅演唱會》綵排,並於記者面前表演苦練了一段日子的踢躂舞,雖然一向跳舞都不是他的專長,但他苦練之下成績也不俗。主辦單位Ks'宣布會加開2場演唱會,即共開8場至2月18日,昨日Eason與經理人陳家瑛、主辦單位老闆寬姐及排舞老師EO2一起開香檳慶祝。

不理會滯銷傳聞


早前曾有報道指Eason與李克勤的演唱會銷情不理想,今次加場豈不是可以粉碎謠言?陳奕迅謂自己從未理會過這些傳聞,因為他覺得每個演唱會門票都賣得不俗,他相信只要有好製作,就會有人欣賞,所以傳聞歸傳聞,不用多理會。

不設「安哥」環節


Eason坦言今次特地向自己挑戰,才會加入跳舞環節,不過他強調在演唱會上沒有「安哥」,因為他翻查過字典——「安哥」在英語來說是沒有準備的演出,所以只會與工作人員出場謝幕。他更笑言若被場館罸錢就罸觀眾,自己不會出現「安哥」。

他又以「曇花一現」來形容今次的演唱會,但強調事業一定不會是屬於閃完再閃的光芒。


記者:楊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