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Eason 2月個唱邀漢堡交響樂團演奏

估唔到Eason會搵漢堡交響樂團為佢個演唱會演奏,好驚喜!!


明報新聞網 2006年1月11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 (Eason) 於2月11日至16日在紅館舉行6場《Get A Life演唱會》,邀請德國三大交響樂團之一的漢堡交響樂團為今次個唱演奏,他們可媲美柏林交響樂團,是世界級公認的著名交響樂團之一,今次為Eason獻出來港演出的第一次。


漢堡交響樂團中的8名成員

攜1000萬元樂器同行


Eason在英國讀書時也有學習古典音樂,希望將流行元素與世界級古典音樂 crossover,期望跟樂團擦出火花。早前主辦單位將Eason的唱片寄給樂團,他們聽後非常欣賞Eason的聲音,所以馬上答應來港演出,屆時會帶同逾1000萬元的樂器同行,並已買了昂貴的保險。


陳奕迅在英國讀書時曾學習古典音樂

目前樂隊開始在德國綵排Eason的歌曲,樂隊指揮更希望他能飛往德國在宏偉禮堂一同綵排,可惜Eason檔期太密未能成行,只有等樂團來港才能見面。據知已有其他主辦單位重金禮聘力邀漢堡交響樂團舉行演奏會,將會在Eason演唱會後,在文化中心演奏兩場。


記者:葉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