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3香港 光良衛蘭起舞助銷

幾鍾意《忘我篇》,唔知光良臨尾跳舞跳到問米咁係有心定無意,好搞嘢......記住留意佢對反白眼,好配合佢嘅問米舞。至於《跳舞篇》,我就唔多覺有帶出手機很薄呢個信息囉。


明報新聞網 2006年1月19日 八貓小姐專講廣告

【明報專訊】和記電訊的「3香港」近日頻頻以電視廣告攻勢,催谷LG Muse 3G手機及3G流動網絡服務,並請來台灣唱作人光良及本地新人衛蘭,為兩輯廣告演出。兩輯廣告格調一致,都以「跳舞」作主軸。


《忘我篇》(圖片由Bravo Asia提供)

《忘我篇》 懶理繁囂陶醉音樂


最近推出的《忘我篇》開始於一個地盤,地盤入口擺放了一個警告牌,上面寫有「Danger,Construction Site,Enter At Own Risk」,然後鏡頭影着不怕危險的光良,戴着耳機忘我地邊行邊聽音樂。途中他背後有一部剷泥車,又遇到一群穿泳褲及比堅尼泳衣的年輕男女瘋癲地跳舞,然後鏡頭影着兩輛被人棄置的汽車正被焚燒。

突然,鏡頭前面有兩批黑手黨「手指指」講數。光良繼續往前走,遇到數名和尚拿着搖鼓跳舞,隨後一隊正在執勤的軍人遭受炮彈襲擊,畫面煙霧瀰漫,並出現多次爆炸。這時,衛蘭在光良背後走過,有很多歌迷追着她,然後光良的手機響起,在手機熒幕中出現的衛蘭問:「喂,你聽夠未呀?」光良向屏幕中的衛蘭發出「sh……」聲,繼續忘我地跳舞。

至於上月推出的《跳舞篇》,開始時戴了耳機的衛蘭背向鏡頭、邊聽音樂邊在月台跳舞,然後鏡頭影着不同人在月台上跳舞,最後衛蘭的手機響起,屏幕中的光良問:「喂,你跳夠未呀?」一列火車駛過,衛蘭望向對面月台,才知有一大群人剛才看着她跳舞,大家在一個月台之隔下,一起繼續跳舞。


《跳舞篇》(圖片由Bravo Asia提供)

《跳舞篇》 帶出手機很薄信息


《跳舞篇》旨在帶出手機很薄的信息,《忘我篇》則透過光良在混亂環境中仍陶醉於聽歌的情况,突顯「3香港」3G音樂網絡的強勢。

廣告公司Bravo Asia主席兼行政總裁劉偉權告訴八貓,《忘我篇》的拍攝難度較高,因為1分鐘的廣告故事在拍攝期間要一氣呵成,不能中斷,連貫性要很強,以突顯光良不理身處環境,陶醉在音樂中。而選在舊機場拍攝,因為那裏有一條很長的路。

至於《跳舞篇》是在大學站月台的一端拍攝,由於這輯廣告要配合每3分鐘一班列車駛過,故工作人員要把握「空檔時間」拍攝。

和記電訊的公關告訴八貓,未推出兩輯廣告前,去年11月底和記3G網絡上台客戶已超過40萬人,至於推出廣告後的上台人數,公關拒絕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