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林海峰《是但噏發花癲》DVD

一出即買......自己睇完仲可以響新年用嚟招呼親朋戚友。




三字頭犬代表作 男女子組大包圍
足本林狗對人歡笑 台前120分鐘是但噏!


林海峰 (Jan) 入行十八年,首個Talk Show《是但噏發花癲》去年10月假香港灣仔伊館開鑼,群星拱照。繼之前五場爆滿之後,再度加開兩場,並在一小時內迅即售完。Jan這個處男Talk騷可謂魅力沒法擋,吸引了棟篤笑始祖黃子華與張達明及許冠文到場支持。

穿上白色西裝配閃波鞋的林狗(Jan最新暱稱)在近兩小時的Talk騷內大玩不文及講鹹濕笑話外,也玩盡政治、娛樂圈等城中熱話,內容圍繞家庭、傑青、Rain、迪士尼、四台聯頒、電影業沒落、特首、欣宜扮白雪公主、政治、與葛民輝恩怨……應有盡有,更首次披露與太太彭羚及兩位女兒的感情事,並宣布與葛民輝軟硬天師重組,場面感人。完騷前,Jan正式宣布為慶祝香港回歸中國10周年,舞台出現經典一幕,Jan、葛民輝、達明一派同時現身舞台,宣布軟硬重組,並訂於2007年與達明合作開騷!

為了答謝觀眾支持,這張林海峰《是但噏發花癲》以精美鐵盒包裝,另附50頁畫冊,為各位林狗迷或與軟硬天師一起成長的fans送上一次難忘的回憶。




《是但噏發花癲》簡介


林海峰首個個人Talk Show, 這八場棟篤笑場場爆滿, 全場笑足兩小時,

一個玩晒四台聯頒頒獎禮,
一個硬闖跟紅頂白娛樂圈,
一個亂搞雌雄同體性教育,
一個力抗老婆仔女狗仔隊,
一個大爆電台奇葩血淚史,
一個獨腳夢幻樂園大巡遊,
一個玩晒四台聯頒頒獎禮,
一個硬闖跟紅頂白娛樂圈,
一個亂搞雌雄同體性教育,
一個力抗老婆仔女狗仔隊,
一個獨腳夢幻樂園大巡遊......

林海峰以嬉笑怒罵方式一展所長,現場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