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One2Free 3G娛樂資訊話要就有

明報新聞網 2005年12月22日 八貓小姐專講廣告

【明報專訊】3G市場方興未艾,電訊服務供應商近日頻頻推出宣傳3G網絡服務的電視廣告,搶佔市場。CSL繼早前為旗下品牌1010推出「3G視像分享服務」電視廣告後,近日又為One2Free一連推出3輯電視新廣告,推廣其3G娛樂服務。


娛樂線人Roy (圖片由李奧貝納廣告提供)

第1輯廣告的主角是23歲的「娛樂線人」Roy。廣告開始,鏡頭影着3名年輕人在巴士站旁看雜誌,突然有一輛紅色跑車經過,濺起馬路旁邊的水,然後慢鏡影着Roy跳起,雜誌在空中四散,巴士站倒下,這時Roy拿起手機看娛樂頻道。


日韓潮迷Kim (圖片由李奧貝納廣告提供)

第2輯廣告的主角是20歲的「日韓潮迷」Kim。廣告發生在商場地下,有日韓明星出現,大批「星迷」歡呼,拿着相機爭相影偶像和向他揮手。咬着百力滋的Kim不夠高,看不到明星,兩名男孩遂抱起她,怎料Kim不幸被人撞倒,百力滋散滿一地,鏡頭慢鏡影着她由高處往下跌,在下跌過程中她拿出手機看日韓頻道。

最後一輯廣告的主角是25歲的「音樂分子」Nick。Nick在CD舖的CD架旁邊聽歌,他身旁的女孩跳高,欲取放在CD架高處的CD時,不小心將CD架拉倒,Nick即時慢動作跳起逃避下塌的CD架,並拿出手機看音樂頻道。

3輯廣告都以強勁的音樂節拍開始,並由3名年輕潮人輪流擔當主角。廣告透過3名年輕人在不同場景跳起的一剎那,拿起手機觀看3G多個娛樂頻道,帶出人們可隨時隨地、分秒必爭用手機觀看流動娛樂資訊的信息。

推月費計劃取代按次收費


CSL市場宣傳及公共關係總經理歐茜說,今年中推出娛樂頻道按次收費計劃,為配合年輕人遞增的需求,上月中遂推出按月收費,每月20元,「讓客戶在一個月內任看娛樂資訊 (下載歌曲及圖片另計),不用時常記掛看了多少次,既方便亦划算」。

歐茜稱,這系列電視廣告會播至聖誕節,至於新的3G服務及新一輪電視廣告,她就向八貓大賣關子。大家要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