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新Mac機做家庭娛樂中心

明報新聞網 2006年3月2日



【明報專訊】美國蘋果電腦宣布推出新版Mac Mini電腦及iPod Hi-fi產品,銳意拓展家居影音市場。

Mac Mini電腦內置特別軟件,讓用家可以電腦連接家中的電視,並以遙控器控制播放音樂、電影及相片。蘋果共推出兩款Mac Mini供用家選擇,價值599美元的Mac Mini跟Mac Mini電腦的外形相似,但內置英特爾晶片,速度比舊型號快達3倍;而799美元的Mac Mini則一個中央處理器有兩個運算引擎,速度比舊型號快5倍。

iPod Hi-fi助減省家居CD


蘋果另外推出iPod Hi-fi,用家可把他們的便攜式播放器連接擴音器,家居從此不用堆滿CD。iPod Hi-fi售349美元。iPod系列產品風行,市面上陸續出現iPod的配件,如擴音器、配合iPod立體音響裝置的汽車,故蘋果推出iPod Hi-fi被指跟這此配件生產商造成競爭。但蘋果副總裁喬布斯稱,蘋果會繼續支持「iPod經濟」的成員,而市場上有充足競爭空間。


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