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陳奕迅尾場個唱 情緒高漲 跪拜歌迷



明報新聞網 2006年2月21日

陳奕迅徐濠縈合照交差 避談婚期


【明報專訊】陳奕迅 (Eason) 一連9場的《Get A Life演唱會》前晚在一片熱烈的歡呼聲下結束;雖然會場內發生女歌迷暈倒送院的意外,仍無損Eason心情,慶功宴上更與女友徐濠縈大方合照,笑言自己當穿了禮服影結婚照交差,希望大家不要再追問其婚期。

尾場個唱沒有漢堡交響樂團助陣,但病癒的Eason眼見歌迷熱情澎湃,情緒自然高漲起來,不時在台上又叫又跳。唱畢《夕陽無限好》後,他開玩笑說已被歌迷的歡呼聲震聾,隨即跪拜四方歌迷,並說:「求求你們不要再嘈啦!」演唱會於晚上11時完結,唯歌迷不肯離場,Eason遂重返舞台安歌,笑言擔心不安歌不能踏出紅館門口。個唱尾聲,Eason被歌迷熱情感動得眼泛淚光,他更公開多謝女友徐濠縈為自己設計了一系列的舞台服。


囡囡騎霆鋒膊頭跳舞


前晚入場支持Eason的親朋戚友均表現興奮,包括女友徐濠縈、Eason父母及婆婆、謝霆鋒、徐濠縈的媽媽和弟弟、蘇永康、黃偉文、吳國敬等,Eason愛女康堤則一直由霆鋒抱着,後來更騎在霆鋒的膊頭上跳舞,非常可愛。雖然雙方家長齊集香港,但Eason出席慶功宴被問及盛傳是3月23日的婚期時,依舊三緘其口,不肯多說半句。他說:「人生大事?無,無登記!3月23日?屆時才算。我3月要忙拍廣告、電影及電視劇,要忙試造型。」記者笑問是否想賴帳?他說:「不說啦,得啦,不要理我。這些雞毛蒜皮的事,不用煩到大家。」話雖如此,Eason後來亦應記者要求跟徐濠縈合照,更指着身上的黑色外套說:「影了就當是啦,我這身還不是禮服,燕尾服呀,影了就不要再追問我啦!」


阿徐未計劃再生育


徐濠縈亦跟Eason一樣,不肯回答有關結婚的問題,惟記者解釋只想恭喜她時才說聲多謝。她說:「我與Eason夾好不想說這些。」婚期是否下月23日?徐濠縈笑言︰「不知,可能我不嫁,嚇下他都好!我要看看他表現如何,又要問下女兒先!」又坦言現在人人已叫她「陳太」,並認為生兒育女比結婚儀式更重要,惟現在仍未計劃再添小生命,笑言如有喜,大家定會知。徐濠縈說即使日日被狗仔隊跟也不會透露婚事,強調Eason母親來港主要為湊孫。


記者:孫慧莊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