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軟硬玩完阿Paul 整蠱恭碩良

明報新聞網 2006年8月2日




軟硬天師前晚舉行第5場演唱會,請來黃貫中(Paul)和恭碩良(Jun)任表演嘉賓,捧場藝人有容祖兒、葉世榮、何超儀、王菀之等。

追問Beyond不和傳聞


軟硬照例玩嘉賓,先以「朱茵女友」來稱呼阿Paul,更將Beyond不和傳聞問阿Paul,問他是否因為不和有感而發,寫出《好兄弟》這首歌?阿Paul認真地否認說:「兄弟之間很難說,邊個沒有兄弟。做兄弟有今生無來世,叫得做兄弟實有感情。(但為何不去家強的婚宴?) 我不在香港而已。」其後Paul獻唱《喜歡你》,之後軟硬即席改了《喜歡你》的歌詞,分別送給阿Paul和恭碩良 (Jun)。歌詞是:「阿Jun氣力大,個騷你做埋,在氹仔 (Jun是澳門人),你大晒!」和「朱茵你,愛心更偉大,養狗你養大,令阿Paul 最愉快。」

軟硬玩完阿Paul,目標轉到恭碩良身上。現場隨即播出一段Jan與恭碩良的電話錄音內容,電話中恭碩良說:「你 (Jan) 音樂好,阿葛表演較為感性,不過你都好認真。」阿Jan在電話中扮喊,恭碩良即時安慰說:「我好鼓勵你哋打電話給我,你是否好大壓力?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看得出你好大壓力……」錄音播完後,恭碩良才知給Jan成為開玩笑對象,即場攬着他說:「明年影帝是你做了!」


記者:楊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