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軟硬力證無不和 新歌《好兄弟》

明報新聞網 2006年6月20日


林海峰作狀出拳,葛民輝做足表情。


軟硬坐在紅館模型上,寓意踩入紅館。


【明報專訊】軟硬天師成員葛民輝、林海峰昨日頭戴假髮,身穿貼身超人裝出席記者會,宣布7月27至30日舉行一連四場「Long Time No See演唱會」。軟硬「食住」多年來的不和傳聞,擺出互啤、黑面、大打出手、切磋武功、握手言和、交換腰帶、拿起超大酒杯敬酒等甫士,給記者影相。

闊別10年踩入紅館


闊別10年的軟硬首次在紅館演出,林海峰稱主題有講有笑、有唱有跳;開騷前,他們會推出一張新碟,收錄歌曲《好兄弟》,問他是否有弦外之音,用歌粉碎多年來的不和傳言?軟硬大賣關子,叫大家屆時留意歌詞,隨碟亦會附送他們的真情對話。

不會一齊開咪


問到是否已開始一起度橋,林海峰突然變得不正經說:「我們都無偈傾!我們不和已久!」做完是次演出後,軟硬會否再一起做電台節目?林海峰說:「聽到我們分別做節目,就等於聽到我們一齊做節目啦!」言下之意,軟硬暫不會一齊開咪。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